送小朋友去上課的路上,有一處地方常常有人把不要的家具放在那邊

我觀察很久,發現很多人都會來這邊尋寶?愛惜?

所以我大膽假設,應該是免費讓人拿回去再利用吧!

但是很多家具都太大型了,我的愛龜"小棕棕"載不動,只能含恨跟它說掰掰

直到.........昨天........

那堆新報到的家具裡面,有一個我從小到大都想要的玻璃櫃

我馬上緊急煞車   熄火   下車

看看外觀...髒污是一定有的,分層玻璃沒有破損,尺寸也剛好,接合處的金屬已經有些生鏽.....整體來說很OK

二話不說馬上把小椅子折疊起來,再快手快腳地把玻璃櫃搬至腳踏墊上

經過沖洗+菜瓜布的努力洗刷之下,終於有乾淨的感覺,看來真的是放很久不要了才丟出來,浴室地上的灰塵跟砂石,可以證明我的努力 = =

玻璃櫃1.jpg

原本打算放我的水晶跟寶貝,卻因為工作室高處能放的地方,如果再加上玻璃櫃的話,拿取物品會很不方便(恨天高啊)

最後還是搬進房間,暫時當我的收納櫃

玻璃櫃2.jpg

玻璃櫃3.jpg

玻璃櫃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