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不要怕競爭]

這是我對自己的心理建設,畢竟東西是真材實料,也是我去現場千挑萬選的,雖然對於他人的價格戰,讓我有點灰心

就像在金香店一樣,客人拿假貨的價錢來殺價,對方不懂一分錢一分貨,她只知道就是要便宜,我能說什麼

自我期許:認真做好自己的賣場,其他的參考一下就好別放心上

然後也在這次進的棗木裡挑出有[眼緣]的財神爺,打算長期配戴在脖子上

至於要不要開光我還在考慮,因為開光後的神像或神獸,有一些對生活上不方便的禁忌,我沒信心可以做到

所以等弄好後,會拿去天后宮跟財神爺稟告,過香爐加持一下,希望賣場的生意可以好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