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雖然拍攝用絨毛布今天才到(咬牙)

 

雖然天公不做美下起雨來(握拳)

 

可我仍舊不死心,打算用"人工光"來克服目前的窘境

 

奮戰5小時後,終於拍出我想要的網拍照,但不知道這樣給人的印象有沒有質感呢?畢竟自我感覺良好不代表大多數人的看法,不過我拍的這些堪稱是"素顏照",完全沒有修圖,反正我的個性就是這麼大喇喇的,同理可證:當然照片也要像我才是

1.紅檀系列終於上架了

 紅壇手鍊1.jpg

2.新增臥香兩盒試水溫看看

臥香.jpg  

3.新增檀香結緣包跟大家結緣

4.重新更改了圖片,跟小部分內容

5.商品上架進度完成了3分之1,但是我累了~偷懶在用眼睛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