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在寫臥香拍賣內容的時候,突然想起之前有一位客人,那幾天剛好是在中元普渡前,正確日期我忘了

為了殺價~她足足跟我耗了1個多小時,連其他客人都勸她買金紙最好不要殺價,尤其是香

我也記起我為什麼不給她殺價,是因為她拿某某金香店的價格來跟我殺純手工大張壽金,而那家金香店賣的都是假金紙

不報那家的名號我還會給個便宜,反正傳統金紙現在利潤真的很薄,純手工的金紙也沒什麼人要買

她一報~當下什麼做生意就是要以和為貴?什麼和氣才能生財?我什麼都忘光光了啦!氣得我死都不給她殺半毛

妳脖子上的金鍊是裝飾品嗎?
妳手上戴的翡翠是參考用嗎?

最後我還是心不甘情不願賠本賣,她用驕傲的姿態走向等在外面的先生,只聽到她先生氣著說:妳不要連這種金紙錢都要A

後來問我叔叔才知道為什麼客人說:買金紙最好不要殺價

因為殺越多商家的怨念就越多,那麼金紙燒是沒用的

就不知道這樣的理論,大家有聽過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